Saturday, July 2, 2011

Recently~~

哈哈~~经过几个月后,我又回来了...很久都没写blog了,就是因为一个"懒"字~~哈哈,每天晚上做工都上网,但是却没有时间写blog...我又换工了,辞了takahashi cafe这份工之后,又做回jusco promoter...兜兜转转之后,还是做回promoter...没办法,jusco promoter这份工最容易找了,而且可以做很短的时期,不像外面的店铺,全部都要长期的~~哪里将容易找长期的员工喔~~

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做promoter这份工了,我又换工了~~这次换去bowl restaurant,这份工是yi wen介绍我的,老板是韩国人...哇!!我最喜欢韩国文化了,上一次去她的店interview时,听见店里全部都播韩国歌,我有预感我会在这间店做的很快乐~~除了我之外,还有yi wen,yi wen的姐姐还有sharon都在这间店做,全都是我最珍惜的朋友,好期待星期一的来临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