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伤心的一天~~

今天真的是很无辜,才上班第二天,就给经理讲。。。
唉~~事情是这样的~~
今天要驾车去做工的时候迟到了,因为今天有很多人去jusco,其实我没想到今天jusco会很多人。。我已经是在一点出发的了(我的工作时间是一点半),这个时间算早了,还早过我以前做promoter的时候,我以前做promoter的时候,我不会提早出发,只是早20分钟才出发(以前是走路去jusco,路程只有20分钟~~)不知道今天是走什么霉运,只是去找parking也找了10分钟~~我park好车之后。。。立刻连走带跑的去做工~~去到的时候~~看到一个高高的男人,我不知道他是老板~~就立刻去打卡和招待客人。。。只是我去到的时候,客人超多的~~有一点忙不过来。。。所以出菜的时候有一点乱。。。之后客人比较少时,经理就叫我和一个新来的女孩子过去谈,我一坐下的时候,他就说我们两个出了很多错,老板说要辞退我们其中一个,但是他就跟老板说我们是新人,所以等多几天再看看先。。。我们就问他我们出了什么错,他就说“我不会告诉你们,你们自己想想看自己出了什么错”
老兄,我们两个都是新人,下午只有我们两个还有那个manager 和supervisor,人多的时候怎样应付的来,又不教我们怎样端茶给客人,昨天supervisor说端茶的时候杯子要拿起来,今天又说端茶的时候茶杯不能离开桌子,唉~~都不知道你们要怎样~~之后讲了很多东西,说不能聊天,什么什么的~~我看到那些part time聊天,都还不是一样,没骂他们,都不知道是不是欺负我们这些新人,搞到我们两个站在那边,不敢出声,那些part time找我们聊天,我们也是简话短说,不敢聊太多~~眼泪也一直憋着,不敢掉下来,那些part time问我们是不是怕了他们??我要怎样答??就来要放工的时候,那个manager还明知故问的问我今天工作ok吗??妈的~~今天讲了这么重的话~~还ok??一回到家,就立刻跟爸妈讲,讲到咽呜起来。。。停不下来~~真的没试过做到哭~~打算不做了~~找过另外一份工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