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伤心难过的几天。。

真的很想找个人来诉苦,但是真的找不到任何人。。所以就把我这几天所感受到的事在部落格写出来,虽然已经差不多一年没在部落格写东西了。。前几天收到我discrete math 考卷, 真的考得很差,其实这成绩也是我预想之中。。只是我不是很想接受这事实,可能是我没读书吧!!所以才会考到这样的成绩,这件事之后我一定要努力读书,不然的话,下一个sem又要在拿过这个科目,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科目,题目是数学,但是却是靠你的thinking,最讨厌这些要思考的数学!!我想顺利毕业~

前几天,我的全部科的lecturer都取消了class,我也应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,我真的很想回家,看到别人提着一包两包的行李,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回家。。而且22号那天是我婆婆的生日,加上我爸爸买了榴莲回家,我最喜欢吃榴莲了,但是想到回家之后,我没有心情读书,加上考试也到了,我一定要努力读书。。回家也要等到考完试之后吧!!今天是圣诞节,但是我在房间里度过,没出去庆祝,这里从我的宿舍里出去外面需要搭巴士,而且很久才有一辆,出去玩也要一个钟头,真的很累,为什么这里这么落后滴??

有些人说大学的生活真的很好玩,但是我并不觉得,每天都是给assignment,quiz, test搞到我的时间表密密麻麻的,刚刚考完mid sem test, 过了一个月又要考final test, 现在要考final了,又来一个assignment,好多事情要做,但是时间却不够,好希望一天可以有48个小时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