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伤心~~

今天给ms.cheong叫了出去,她告诉我的数学真的很差。。。还问我原因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答她,要告诉她问题很难还是我不明白那个问题。。其实我也知道这一次我做的很差。。。但是经老师这样说之后,我更加伤心,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。。但是哭也没有用,只好在这几个月内再加油咯!!!

回家的时候,真的很想飞车。。。很想把一切烦恼给"飞"走。。。但是一回到家,又想起老师的那番话。。。唉!!!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有压力了,毕竟STPM考试就要来了,这个考试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,这个考试可以改变我们的前途,所以。。。

加油!!!

加油!!!
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